官台

出口4

他们进了一家高档酒吧,这是王九龙第二次进酒吧。这次他们没有进包厢,坐在隔间点了些小菜、喝点小酒。几个人聊着天,不时的碰几杯。


“今天就和龄哥搬到一起住了,还有点紧张!”王九龙一杯酒下肚,然后对着张九龄说。


“别紧张,以后还得麻烦你照顾我呢!”张九龄同样喝了一杯酒回答道。


“麻烦不敢说,这是我的荣幸!”王九龙赶忙说到。


几个人就这样边喝边聊,吃了将近一个小时。后来几个人互相搀扶着走出酒吧,这时秦霄贤已经把车停在了门口:“华儿!上车!”然后转向张九龄,“好机会啊老大,把握住了!”“滚!”张九龄随口骂了一句。此刻的何九华脑子也有点混沌,瞪了一眼骂自己男朋友的张九龄,然后直接上车,丝毫没有想到同样喝了酒的王九龙和张九龄要怎么回家。


王九龙和张九龄两人在门口看着对方干瞪眼,良久,张九龄说:“走吧,我带你回去。”王九龙没有说话,跟在张九龄后面上了副驾,然后系好安全带笔挺的坐着。张九龄疑惑的看着这一幕:“你……醉了?”“没有!”王九龙严肃的反驳到。张九龄随即明白是王九龙喝醉了,毕竟喝醉的人才不会承认自己喝醉了。


他也没有说话,只是开车。“龄哥!”沉默许久后,王九龙打破了寂静。张九龄突然生出了一种不详的预感,然后把车停在了路边:“怎么了?”“龄哥!”王九龙严肃的转向张九龄,“我喜欢你!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?”张九龄瞬间愣住了:“你……你说什么?喜欢我……认真的?”王九龙没说话直接把张九龄抱到了副驾驶座,也就是自己的腿上,然后俯身吻上了张九龄的唇。


当王九龙碰到张九龄温软的唇时,张九龄被吓僵的身体瞬间软了下来,脸颊染上了一层红晕,窝在王九龙的怀里开始回应这个有些笨拙的吻。一时间,车内除了两人交换唾液的声音外在没有任何声息。“唔,龄哥。我……我爱你”王九龙在睡着前嘟哝了一句。“我也是。”张九龄对着睡着的王九龙回应道。


张九龄再次上路,这回,他的脸上是压抑不住的笑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九龄内心独白:

王九龙表白前:我就要和九龙住一起了……不着急,总能把他骗上床的,他必须是我的!

王九龙表白后:哦……天呐……不敢相信!这就是亲亲的感觉吗!真是……棒!还想要!(表情逐渐沙雕)

王九龙内心独白:

表白前:我想上他,我想上他,我想上他……我,一定要上了他!他只能被我上!(精虫上脑并疯狂羡慕和张九龄同居的秦霄贤)『转向何九华:“把秦霄贤带走!!!”』

表白后:😪💤😪💤😪💤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