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台

出口3

王九龙慢慢静下心来,他躺在床上开始整理思路,以他的定力不应该因为一个笑而混乱一整天,除非…… 王九龙猛地从床上坐起,抓着自己的头发喃喃自语:“不可能,这不现实,我们才认识几天而已……下次见面表现的要自然一点,不能让他看出来了”王九龙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接受了他喜欢张九龄这件事。他又躺下了,迷茫的看着天花板,也许明天就会好了……

早晨,何九华看着顶着黑眼圈的王九龙:“我去!你昨天晚上偷井盖去了?黑眼圈这么重!”“啊?哦,我失眠了。”

王九龙无精打采的回答了何九华的话,然后瘫在床上。何九华也坐过去:“因为点啥?”王九龙听到后立刻严肃了起来:“我可能有喜欢的人了,一见钟情的那种!”何九华瞬间把喝到嘴里的水喷了出来,然后抹了一把嘴:“你认真的?铁树开花了?那么多人追都没看上,现在有意中人了?”“认真的。”他定定的望着窗外,“张九龄,我喜欢他,想把他上了的那种!”何九华没说话,但他知道王九龙认真了,因为王九龙是一个负责任的人。

“如果时光倒流体贴你要的所有,会不会有变动拥抱你在我怀中。穿过人潮的汹涌,紧握那一份……”何九华的手机铃声打破了四周的寂静,何九华拿起手机,来电显示是秦霄贤:“喂,九华”秦霄贤的声音从手机中传出“我在老大隔壁买了套房,咋俩……同居吧!”何九华挑了挑眉道:“好是好,但是王九龙怎么办?总不能让他一个人住吧?”“我都想好了,你让他也收拾一下,搬过来和老大住,俩人搭伙。”秦霄贤的声音显得有些迫不及待,似乎很想和何九华凑在一起。“那你下午来接我俩”何九华对电话说出了最后一句话。“这不,机会来了!”何九华转头对王九龙说了一句,“赶紧收拾一下,下午走!”

此时的月苑。“老大,我可是为了你才这么干的,得给点报酬吧?”秦霄贤对张九龄欠揍的说。张九龄顺手抓起桌上的笔扔向秦霄贤:“你敢说你不想和何九华同居?更何况还给了你一套房呢!”“好好好,你说的都对!”秦霄贤抬手接住笔阴阳怪气的说。

时间很快就到了中午。“铃铃铃―铃铃铃―”王九龙的手机上显示陌生来电,正准备挂断电话时却发现手机号有些熟悉,于是他按下接听:“喂?请问您找谁?”“好呀,王九龙!这么快就把我忘了!”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,是张九龄。那天从酒吧回来后因为喝醉了,王九龙忘记把名片放在哪了,所以张九龄的电话一直没有存,没想到张九龄先给他打了过来。“哦,是龄哥呀!我怎么会忘了您?”

王九龙立刻否认道。“我到你们楼下了,东西都收拾好了吗?搬下来,东西放车上,先吃饭。”“收拾好了,马上就下来!”王九龙挂断电话然后转向何九华:“快点!我龄哥都到了!”“切,见色忘友!”何九华一边嘟囔着一边加快了手上的动作。

“龄哥!这边!”王九龙对着不远处的张九龄喊了一句。张九龄也看见了王九龙,笑着把车停在俩人的身边:“上车!王九龙坐前面!”这倒是和了王九龙的意。一行人便向着餐厅进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九龙和张九龄也算是双向恋爱啦😍😍😍

评论(3)

热度(12)